洞口:街头新变化、路灯“换新装”

【时间:2021-06-22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方志坚)历时一个月,6月21日,洞口县城区雪峰中路两排油饰一新、亮丽整洁的LED路灯华丽亮相,让夜间的雪峰中路灯火辉煌,广大市民纷纷点赞。

原来,雪峰中路高压双头钠灯已投入使用20余年,长期日晒雨淋,设施已严重锈蚀、老化、破损,由于产品更新换代快,故障所需耗材无现成材料可供更换,导致部分灯头长期无法正常照明,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整体外观残旧,与城市整体环境极不协调。

为提高城市照明效果、节约电能、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洞口县城管执法局决定对雪峰中路路灯进行节能改造,将该路段高压双头钠灯更换为节能环保的LED灯头,共计改造更换灯头118个,现已全部完成,均达到国家规范标准,改造后效果良好,照明度、节能率大幅提升,成为县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洞口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按照“统一计划、分步实施”原则,逐年对城区内老化破损照明设施进行更新换代,努力营造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全便利。

老化破损灯头

改造前

改造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