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党员干部现场PK党史知识

【时间:2021-06-22 2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缅怀革命先辈,6月22日,洞口县毓兰镇举办了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分六支队伍共60余人参与。

本次竞赛的目的是通过这种形式回顾党100年来的风风雨雨,从南湖红船的起航,到遵义会议的转折;从延安窑洞的灯光,到三大战役的决战;从新中国的成立,到改革开放的成功,再到如今乡村振兴战略的执行。牢记历史,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员始终走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大道上。

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过程可谓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每个代表队包括台上的裁判队伍都有精彩的表现,每一道题都无人出错,展现了毓兰镇党员干部队伍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该镇党委书记邵逸凡同志在赛后发表讲话,敦促毓兰镇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身体力行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全体参赛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下来一定要把党史内涵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形象、新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