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时间:2021-06-23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煜民) 6月22日晚,新宁县马头桥镇在镇便民服务中心前广场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革命抗日影片《八佰》。

爱国爱国革命抗日影片《八佰》记录的是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孤军奋战4昼夜,造就了罕见的被围观的战争;为壮声势,四百人对外号称八百人。影片时长共165分钟,聚焦抗日战争中的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八百壮士在四行仓库坚守上海最后的防线。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创新了党课教育的形式,也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