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在李芬烈士墓前举行

【时间:2021-06-23 2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茴香)“建党100周年之际,在革命前辈李芬烈士墓前,大家宣誓加入中国共产党,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党的伟大,更加觉得自己生逢盛世、肩负重任。”6月23日,新邵县酿溪镇参加李芬烈士墓前入党宣誓活动的党员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酿溪镇将新党员代表在红色教育基地宣誓作为“七个一”活动之一。在镇党政班子成员带领下,19名预备党员代表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在李芬烈士墓前默哀、献花、聆听革命传统教育、入党宣誓,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奋进力量。

镇党委书记李丁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不分职务高低、党龄长短,都应当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脚踏实地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良的作风、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