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平安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24 2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小倩)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禁毒安全防线,提高青少年对毒品危害的认识,6月24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雨山小学开展“平安校园”禁毒宣传活动。

该街道领导和工作人员在校园内摆放众多禁毒展板,为学生们发放禁毒教育宣传手册,以图文的方式讲解毒品的外形、种类和危害,讲述了因吸毒而家破人亡的真实案例。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并于宣传活动结束后共同在禁毒宣传墙上签名,表明了拒绝毒品的态度和决心。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学生们增强防毒、拒毒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为创建“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