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开展党史教育进基层“微宣讲”活动

【时间:2021-06-24 2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立波)6月24日,洞口县黄桥镇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微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肖琼为黄桥镇永发村、黄桥村、排上村、建设社区、幸福社区5个村(社区)的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课程。

此次授课中,肖琼生动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同时还以12个理论提纲为纲领,结合当前我国乡村振兴战略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学员们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理论教育与生活实际交错呼应的“微宣讲”,此次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认真学习好党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思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做一名群众喜爱的党员干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