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贵阳专员办来邵督导鸟类市场工作

【时间:2021-07-08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奥 袁岚)7月6日,国家林草局贵阳专员办宫庆龙一行,来我市开展鸟类市场调查督导工作,省局野保处魏营等陪同。

通过对我市花鸟鱼虫文玩市场的暗访调查,未发现存在出售国家保护级野生鸟类的问题。

现场检查后,督导组一行在市林业局召开座谈会,市林业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等单位和部门分别就各自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督导组对邵阳的鸟类保护、部门联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做好跟踪暗访工作,确保无销售野生保护鸟类的行为发生;二是继续保持部门联动,形成高压态势确保鸟市无违法违规销售行为;三是加强宣传培训,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业务能力。

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龙表态,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全部按要求落实到位,下步我市将建立常态管理机制,进一步做好我市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