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收官

【时间:2021-07-24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昀桂 肖茗中)7月20日至22日,新宁县回龙寺镇组织举办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各个支部的1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对提升党员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旨在让各党员发展对象深刻理解党章、党史、党规、党纪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党员基本要求,切实端正入党动机,为下一步入党打下坚实基础。培训期间,回龙寺镇纪委书记李勇晟、组织委员肖茗中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史、党员发展流程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此外还组织了结业考试,检验学习成效。

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中学到了很多,今后将从各个方面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看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