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洪镇积极推进“三清三化”和马路市场整顿工作

【时间:2021-07-24 15: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明清)7月24日,正逢罗洪镇赶集日,隆回县罗洪镇政府常务副镇长王晔带领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干部对中罗洪街道马路市场进行整治,对来赶集的群众进行宣传劝导,遵守市场秩序,不在马路市场上买卖东西。严厉查处三轮车、电动车、农用车非法载人上路、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并对市场进行“三清三化”宣传劝导,以确保中罗洪街道马路市场顽瘴痼疾整治取得实效。

通过该镇执法大队全体干部的努力,罗洪镇集市马路市场乱象得到了有效治理,路变宽敞了,街面变干净了,赶集秩序也好了。

目前,该镇紧紧围绕“幸福罗洪、美丽罗洪”的奋斗目标,在实现中罗洪街道和农村人居环境提质“两大突破”上下功夫,在该镇进行“环境革命”,实施“三清三化三治”,并在背街小巷垃圾乱倒、污水横流、杂物随意堆放等顽症痼疾上出重拳、下猛药,努力实现城乡人居环境面貌大提升、基础功能大提升、形象品质大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