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文昌街道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一、二选区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7-24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雨甲7月24日,洞口县文昌街道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一选区工作部署会在县委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办副主任刘兴茂主持召开,县党委系统及省市垂直管理单位参加了会议。

接着,洞口县文昌街道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二选区工作部署会在县政府办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肖蓉主持召开,县政府系统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换届选举上一阶段工作的成绩,对各单位迅速做好选举工作的组织保障、基础保障及宣传保障予以肯定。之后对换届选举工作具体时间节点、依法划分选区、分配代表名额、搞好选民登记、投票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发了相关文件,并对选民登记进行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培训,为下一阶段合法合规、顺利地开展选民登记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理论保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会议强调,针对下一阶段换届工作,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把尊重、维护、保障选民权利作为选举工作宗旨,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二是政策上严格要求,严格执行。学深、吃透选举工作政策法规;三是要将宣传工作贯穿始终。要做到换届选举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