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28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7月27日,新邵县酿溪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酿溪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酿溪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和监督检查情况,对下一阶段酿溪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路长强调,各驻村联络员、网格员务必全员下沉、全力督办,进一步落实包保责任,随时跟进疫苗接种进度,随时掌握人员接种动态。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将严格落实驻村联络员、网格员、村干部同奖同罚制度,全面追责问责。

他要求,各村(社区)要加大人员排查,坚持“三个见底”:在家人员,逐人排查见底;不在家人员,情况掌握彻底;网格内未接种人员,逐个电话或上门(在家的)核查清底。要依托网格化管理,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安全完成省市县下达的疫苗接种任务,尽快建立全民免疫系统,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