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21夏季攻势”督查组对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砂石土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察指导

【时间:2021-07-28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柏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柏喜)2021年7月27日,邵阳市“2021夏季攻势”督查组对隆回县砂石土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察指导。

督查组一行采取现场踏勘、查看资料、反馈交办问题的方式开展专项督察指导。督查组现场核查了荷田乡金鑫采砂石场和正兴采石有限公司,并逐项查阅了资料和台帐。督查组对我县砂石土矿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有序开展工作;二是对标对表,紧盯目标;三是倒排工期,加快生态修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