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自来水公司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8 18: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恩敏【字体:

邵阳新闻网在线讯(通讯员 阳恩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28日,隆回县自来水公司一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与会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7月份个人党费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并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与会党员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大会上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并紧密结合公司供水工作实际,进一步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在城乡供水一体化、智慧水务、管网安装维修、更换智能水表、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