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21-07-28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丹)为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关于加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消防安全工作,7月27日上午,洞口县毓兰镇应急办及专职消防队对辖区内两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消防安全综合整治。


据悉,此次消防安全检查重点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疏散通道、楼梯间、消防车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栓供水是否保持通畅、压力是否足够等,同时提醒居民不要私拉乱接电线,真正做到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当日毓兰镇还结合“六熟悉”工作组织专职消防队开展了实地实操演练,进一步摸清建筑灭火设施状况、消防水源、交通道路及毗邻建筑情况,对固定消防设施进行逐一测试,提高初期火灾扑救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