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7-28 17: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小倩 宁远志)7月28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一珂带领街道工作人员,在兴旺社区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兴旺社区有一新建加油站,在没有落实好工地“六个百分百”的情况下,已开始破土动工。针对此情况,该街道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共出动蓝天保卫战办公室工作人员5名、执法大队人员12名。经核查,发现该工地在施工过程中,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桃花坪街道依法对该工地下达了停工通知。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加大蓝天保卫战专项整治力度,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减少污染、保卫蓝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