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花园镇:干群一心,盛夏抗旱正当时

【时间:2021-07-28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新兴村灌溉设备安装施工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晓峰 刘波)“新兴村灌溉抽水设备的安装完成,将有效解决干旱灌溉问题!”7月27日,在洞口县花园镇新兴村抽水设备安装现场,负责人感慨地说道。

今年入夏以来,该镇面临连续数十日的高温干旱天气。为确保粮食安全生产,镇党委政府连日来积极行动,多措并举,组织镇村干部,带领和发动群众开展抗旱救灾工作。为确保抗旱工作落到实处,该镇带领镇村干部,走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旱情,并充分发挥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主观能动性,出主意,想办法,找水源;积极与辖区内各灌区对接,为耕地灌溉争取充足水源,同时协调各大水库、山塘,有计划地引水灌溉。

据悉,到目前为止,洞口县花园镇已组织筹集资金11万元,用于安装灌溉抽水设备,新增和改善灌溉面积600多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