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团山镇:坚持巡河防溺水、抗旱工作,全面推进河长制

【时间:2021-07-28 18: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芳七月高温天气来袭,邵东市团山镇将暑期防溺水及抗旱工作做为重中之重,同步开展安全宣传与巡查摸排工作,夯实暑期防溺水及抗旱安全工作基石。 

为防止假期学生下河下塘洗澡,该镇紧锣密鼓地进行了防溺水工作部署,要求各村加大宣传,进组入户签订承诺书,同时全覆盖巡查排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做好附近村民的教育劝导工作,督促教育村民特别是学生儿童不要下河游泳,及时发现,及时劝阻,并进一步强化防溺水工作督查、通报和问责,跟踪整改,确保防溺水工作取得实效。

针对近期高温无雨天气,该镇全面落实抗旱责任,启动抗旱应急预案,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镇上下同心并力,镇村干部在认真落实河长制巡河、防溺水工作的同时,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积极行动,认真清理渠道,各村级河长对辖区内河道进行密切巡查,加强监管预测和河道管理,确保居民生活用水和农业灌溉通畅,为团山镇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