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疫情防控常态化 实地督导抓落实

【时间:2021-08-01 14: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天然 曾立波)为切实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持续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8月1日,洞口县黄桥镇党委书记关辉雄带队,对镇街区餐饮场所、中心卫生院、汽车站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关辉雄一行主要针对检查场所的体温监测、二维码扫描、登记台账、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要求高度重视并立即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检查中,关辉雄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宣传氛围,将疫情防控常态化贯穿日常工作始终,坚定不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测温、消毒杀毒、扫码登记等各项防控环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