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林业局 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8-02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满)8月2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新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刚结束,新宁县林业局就第一时间组织进行传达学习贯彻。县林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及场所司负责人参加了传达学习贯彻会。

会上,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征峰领学了县委书记邓涛代表中国共产党新宁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全面落实“百里脐橙连崀山”发展理念,努力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宁而不懈奋斗》主题报告,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曾明辉作的《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

随后,大家就两个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县委书记邓涛的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刻,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辉煌历程,系统总结了五年的奋斗成就,尤其是今后五年全县的工作指导思想和九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为全县指明了发展方向,是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新指南,是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灯塔,是将新宁打造成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伟大事业的新引擎,是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宁的新号角。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曾明辉的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内涵丰富,充分表明了全县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做到以中国共产党新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为行动指引,结合林业实际,发扬“三牛”精神,紧扣“旅游立县、生态引领、产业富民、文化兴盛”发展战略,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生态保护、生态提质、生态惠民,全面提升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助推全县生态功能整体性提升,为努力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宁夯实生态根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