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深入大团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3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凤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凤祥)8月2日,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副主任欧阳峰一行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马坪乡大团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送给大团村一批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疫情防控物资。

欧阳峰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在乡镇党委的领导下,全力配合村支两委严格落实武冈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全力狙击本次疫情,坚决打赢打好“防输入”的疫情防控战。做到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同部署、同推进,按照乡村振兴工作总体部署,结合大团村的实际情况,大力发展村级经济,促进群众增产增收,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推动乡村振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