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流光岭镇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时间:2021-08-03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孟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孟达)8月1日,邵东市流光岭镇党委书记刘小荣率队到辖区内各企业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坚决的态度严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筑牢守好安全防线,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湖南恒图科技有限公司,刘小荣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作作息、设施配备及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并在各个车间与产业工人进行问询互动。

刘小荣强调,正值疫情防控的敏感时期与夏季生产作业的事故高发期,全镇上下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视为头等大事来抓来管来落实。企业负责人要注意严格控制的生产规模人数,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定期检查生产设备安全性,对于进出企业的人员及车辆要查看“两证”并做好登记,确保疫情防控不失管失控,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