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学习传达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8-03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函景)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8月2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向全局干部职工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余勋伟重要讲话精神和肖永丰同志代表第十二届县纪委向大会作的纪委工作报告。此次党代会系统总结了城步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提出了全县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为城步县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县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学习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按照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带领大家前进。二是狠抓贯彻落实。坚决执行党代会作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持续推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面深化医保改革。扎实推进待遇保障、医保支付、基金监管和医用耗材价格管理等方面的改革,不断优化医保服务。四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我县疫苗接种工作提供基金保障。

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在建设新时代新城步的关键时期,要践行为民服务初心,筑牢思想防线,严管老百姓“救命钱”,履职尽责,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提高医保服务能力和质量,为全面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贡献医保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