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利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8-03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文)8月2日下午,新宁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党委班子会议,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贯彻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邓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曾明辉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县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要重点学习县委书记邓涛的《全面落实“百里脐橙连崀山”发展理念,努力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宁而不懈奋斗》主题报告,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曾明辉作的《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工作报告。我们水利局要立足水利,搞好水利规划,大力争取实施水利重点项目,水利项目要支持全县的旅游事业,抓好生态修复,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旅游城市。同时,要求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思想、行动统一起来,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为全县实施“旅游立县、生态引领、产业富民、文化兴盛”发展战略,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