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03 21:0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8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主持召开全市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议。她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要求,紧扣当前重点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全力推动我市新闻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第四讲《做好网上新闻舆论工作》,传达了8月1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点评了7月份新闻宣传工作,对全市8月份新闻宣传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周迎春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认真领会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中寻求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答案。

周迎春说,要认真领会8月1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市委书记严华对全市宣传工作的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全力做好新闻宣传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好网上舆论引导的时、度、效,有效做好网络新闻舆论工作。要认真落实好当前重点新闻宣传任务,全面提升全市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