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红在绥宁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时间:2021-08-03 23:20】【来源: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袁学龙 唐芳艳)8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永红到绥宁县传达8月1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与绥宁县新当选县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他说,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绥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永红说,中共绥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彰显了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成效,谱写了绥宁发展的重要篇章。今年是市县乡集中换届之年,要把“严、实、高”的要求贯穿推进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做到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做到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做到创先争优、力争一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把县党代会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王永红说,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关键环节、主动担当作为,抓紧抓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梳理县党代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落实责任单位、时间节点,奋力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要站稳人民立场,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铭记在心坎上,全力抓好安全与稳定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和稳定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生命至上,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实施网格化管理,持续强化摸排管控,坚决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切实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稳心。要着力做好经济工作,坚持科学研判,加强工作调度,实行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着力培植财源,助力绥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