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义到新邵县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08-03 23:28】【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勇)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到新邵县督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他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依法依程序推进换届选举,确保圆满完成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禹志加参加督导。

“选民登记完成了吗?预计有多少人参加投票?”“投票现场工作人员如何配备?进行了哪些培训?”“预估了哪些问题和困难?有无应急预案?”王昌义一行先后到新邵县新田铺镇大路村以及酿溪镇酿溪社区实地走访,察看宣传栏相关公示公告情况,了解村(居)民对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知晓程度、参与意愿,询问镇、村(社区)干部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王昌义听取了新邵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部署情况汇报。王昌义说,新邵县委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紧压实乡镇党委责任,扎实推进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组织选举投票工作,相关干部要提前到乡(镇)、村(社区)熟悉情况、分析问题、调度工作,确保选民参与率和各环节无漏洞、无差错。要全面加强工作人员培训,特别是直接参与组织选举的工作人员培训,进一步强化法律、政策、程序等方面的培训,确保依法依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要制定应急预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