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调研审计、财政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时间:2021-08-04 22:43】【来源: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阳小朋 张祖旺)8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到市审计局、市财政局调研工作,他说,要准确立足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更好发挥审计、财政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调研。

市审计局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华学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审计工作为全市经济秩序健康运行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七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引领,在开启新发展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要不断提高战略眼光,坚持政治导向,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握“严”的要求,聚焦主业主责,强化“治已病、防未病”,依法忠实履职,严肃财经纪律,提升审计监督质量效能。要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贯彻新要求,统筹协调、科学谋划,建强班子、狠抓落实,推动审计工作更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华学健听取了财政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财政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财政工作放在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中去谋划、部署和推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争先创优,集中财力办大事。要加强全面统筹、精准发力,坚持目标、问题、市场、结果导向,全力推进“三高四新”财源建设工程,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财力支撑。要优化支出、兜住底线,坚持人民至上、保障民生,坚持底线思维、防范风险,切实增强财政政策的可持续性。要站位全局,主动担当,着力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锻造过硬作风,以财政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