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二届六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04 22:34】【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8月4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六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晓阳主持并讲话。

李放文、蒋科荣、郭妤、徐桂阳、郑再堂、伍备战、蒋伟、谭精益、毛学雄、李少华、周飞鹏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选自《毛泽东选集》第四卷);传达学习2021年第32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办《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有关纪律的工作提示》,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鞠晓阳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讲的是价值取向,“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实现路径,“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是根本保障,要不断学习相关内容,深刻领会,认真践行,特别是要在弄懂、悟透、践行、落实上下功夫。

鞠晓阳说,要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好。市政协一定要与市委同心同德,共同担负起责任,以邵阳发展为己任,把邵阳的事情办好;要认真履职,坚持双向发力,凝聚思想、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广泛团结各族各界群众,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和邵阳改革发展大局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继续在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对接东盟等方面发挥政协作用;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把政协主席会议、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党组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加强团结协调,模范做到“五个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约法三章。

鞠晓阳还就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