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飙车”扰民,邵东3名“炸街党”被查处!

【时间:2021-08-05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小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小青 佘作益)8月2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8月1日晚上23时左右,有多辆摩托车在兴和大道飙车,噪声很大,严重扰民。

接到举报后,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一中队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调取8月1日晚上兴和大道的视频监控录像,发现晚上11点多钟,确实有三辆两轮摩托车在市政府门前路段飙车,由于摩托车牌照太小,加上行驶速度很快,无法看清牌照号码,最后通过多种方式排查及技术手段才锁定飙车的摩托车号牌。

8月3日,民警通知飙车的摩托车车主黄某、范某、童某到交警大队说明情况,经询问,黄某、范某、童某对8月1日深夜飙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遂将三辆飙车摩托车予以查扣。本来按照治安处罚法,需对黄某、范某、童某三人予以治安拘留,但因疫情原因,暂不对其进行治安拘留处罚。交警大队决定对他们的超速行驶违法行为给予罚款并处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