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文工作指挥部法治环境与社会环境建设组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8-06 21:48】【来源: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周妮娜)8月6日,邵阳市创文工作指挥部法治环境与社会环境建设组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志雄参加会议。

会议就法治环境与社会环境建设组创文工作以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组任务进行责任分解,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各单位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会议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及三区相关单位要抓好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加强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热线平台、网络平台建设,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治宣传教育的普及率,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完善人车分离、机非分离等交通设施建设,加强路口交通设施建设,规范市城区交通秩序;抓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和“文明养犬”专项整治,依法打击、有效遏制卖淫嫖娼、聚众赌博、吸毒贩毒制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指导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法治环境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在前段时间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找差距和短板,在补齐短板中精准发力,在巩固优势中全面提升,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用心用情,提升认识、精准排查,围绕当前突出问题,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一项项去落实。各单位负责人要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创建一个真正以文明为基础的城市,塑造出生活美好的美丽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