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税务:坚决打赢打好“防输入”疫情防控战

【时间:2021-08-09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茜 蒋涓涓)目前,疫情形势骤然严峻,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北塔区税务局闻令而动、主动作为,立即进入战时状态,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织密“防疫网”,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一定要绷紧防疫这根弦,织密防疫网,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打好‘防输入’的疫情防控战!”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邓迎胜在微信工作群转发上级决策部署的同时向全体干部职工强调。

截至目前,该局通过工作群及时推送和转发上级决策部署、疫情防控通告、自我防护知识等信息30余条;安排专人利用工作群收集外地返邵人员线索,掌握抗疫实时动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同时,坚持疫情防控与纳税服务两手抓、两不误。为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纳税人缴费人的安全和身体健康,北塔区税务局全面梳理电子税务局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及事项清单,积极引导“非接触式”网上办理,加大对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宣传引导力度,做好相应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响应更快、办得更好。

据悉,该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组成北塔税务疫情防控志愿者团队。自8月6日起每天至少有八名志愿者到联点社区资枣社区开展体温监测、健康码查看、车辆登记、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累计参与志愿服务39人次,张贴和发放防疫资料350余份,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