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西岩镇:爱心人士捐赠物资 助力抗疫温暖人心

【时间:2021-08-15 1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俊近日,城步县西岩镇资江村青年党员、创业人士、城步源野盆景花卉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树森在“美丽西岩”公众号上看到执勤一线工作人员24小时认真值班执勤、履职尽责的照片及简短视频后,主动联系西岩镇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何佳升,表示要捐赠一些物资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深深敬意。

杨树森满怀深情地说,“你们在前方执勤,我们在后方支援,你们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创业人士,我也尽己所能,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据了解,自设置疫情防控监测卡点以来,杨树森每天准时开着满载着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西瓜等爱心物资运输车来到西岩高速路口和牛市桥两个疫情防控监测卡点,为日夜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执勤工作人员送来16箱矿泉水、6箱方便面、6箱八宝粥、8个西瓜等等,以实际行动持续助力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