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全力开展疫苗接种“清零”工作

【时间:2021-08-16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连日来,大祥区檀江街道多措并举打出“组合拳”,积极组织推进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面推进辖区群众接种工作,加快建立全民免疫防疫屏障,开展疫苗接种“清零”行动。组织全体网格干部下沉到村(社区),分片、分村、分组分解任务,以电话询问、入户走访等方式摸底排查疫苗接种情况并宣传疫情防控措施,遇到出行不便的老人,街道、村(社区)干部主动担负起接送老人去接种疫苗的责任,确保接种全覆盖。

加强管控,严格防守。加大对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街道执法大队和派出所联合行动,开展重点场所防疫工作检查,关停娱乐场所及茶馆58家,查封无证经营物流公司1家。落实行业部门疫情防控责任,成立教育、养老院、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开展防疫工作督查。

加大宣传,强化意识。发动网格员、党员、组长265人进行敲门行动,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4800份,利用村村响、流动宣传车循环播报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全镇居民自觉参与疫情防控。在街道以及村(社区)服务大厅张贴疫情防控常识以及温馨提示,安排专人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