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19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8月18日,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网络舆情应急处置工作等情况,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县(市)委的宣传部部长从工作情况、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或形势分析研判,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对策和建议。

周迎春说,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对潜在风险的敏感性和警惕性。要严格落实党委(党组)全面领导责任和部门具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讲究方式方法,把握导向要求,加强分析研判,落实落细工作措施,抓早抓小防范舆情风险,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屏障,让主流意识形态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网络舆论的“定盘星”。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队伍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考核问责措施,真正做到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努力营造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的舆论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