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19 1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8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昌义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副主任唐渊、刘永德、罗建南、阳晓华、周乐彬,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斌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关于邵阳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市区地名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和地名设置专项调研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法检两院进行专项视察的意见,听取了关于《邵阳市资江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提高市人大代表活动经费的报告、《关于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的报告。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有力措施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市场需求潜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守住收支平衡这一底线,做到量力而行、量入为出,确保每笔财政资金都用在“刀刃”上。要高度重视审计结果运用,推动部门预算科学规范。

会议指出,地名设置管理涉及文化底蕴,事关城市形象和发展,要进一步明确政府部门职责,深度挖掘邵阳文化资源、特色元素,综合运用信息化手段,建立规范化管理体制机制,用心用情做好地名设置和管理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