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红到双清区督导基层党建和创文工作

【时间:2021-08-20 1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邹小艳)8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永红到双清区三眼井食品城农贸市场、百寿亭社区、汽车站街道、邵阳市第三中学、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督导基层党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通过实地察看、走访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王永红说,要坚持合力推进,管好用好农贸市场是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创文工作的重要环节,商务、市场监管、城市管理等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大力推进周边环境整治,全面落实商户“门前三包”,不断提高农贸市场服务质量。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立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理念,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服务机制,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以人民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受不受益作为检验创文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要坚持务实高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处可见、抬头可看、驻足可观。要对照创文测评标准,深入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全覆盖、无死角落实落细创文工作的各项指标任务。要坚持宣传引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创文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引导广大群众主动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形成齐抓共创的生动局面,确保创文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在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王永红主持召开座谈会,对邵阳维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获批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要切实深化对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不断激发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让企业党建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持续注入动力、激发活力、增添效力,成为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