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20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胡勇)8月19日,邵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决定接受龚文密辞去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报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下一次会议备案;决定推选王昌义副主任为邵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理主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王昌义出席会议并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副主任唐渊、刘永德、罗建南、阳晓华、周乐彬,秘书长禹志加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副市长李华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学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劲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邵阳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2021年上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分析报告、2020年市级决算草案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20年市级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城区行车难停车难专题询问建议清单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邵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级国有资产管理专项工作评议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对《邵阳市资江保护条例(草案)》进行了二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扛起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政治责任,清除“死角”和“土壤”,深入推进“打伞破网”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预算刚性约束,规范财政运行秩序,突出公共财政属性,推动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按照系统考虑、综合施策、重点解决的思路,对照市城区行车难停车难专题询问建议清单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完善管理体制,夯实管理基础,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和运营能力。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