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

【时间:2021-08-20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松璘)2021年7月13日至7月24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第二督查组对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工作。8月19日,为加快核查反馈的问题线索以及立行立改反馈问题,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召开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要求各部门加快各类问题整改进度。

会上,邵阳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强调,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每个部室和个人,明确整改责任人,落实整改措施,规定整改时限,集中攻坚,整体联动;二是全程跟踪督导。公司纪委办公室定期对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整改方案和问题台账,逐条整改,逐一销号,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注重总结经验。在抓好整改、解决问题的同时,及时总结整改经验,深化成果运用,举一反三,研究制定科学、管用、长效的工作机制,持之以恒地长期抓下去,巩固好、坚持好整改成果,真正让整改成为促进工作发展的过程,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公司将针对反馈的8个问题线索以及37个立行立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集中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类问题的整改销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