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督导市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用心用脑用情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时间:2021-08-21 18: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8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率督查组先后到大祥区火车南站街道、双清区石桥街道五十亭村、北塔区状元街道观音庵社区督导市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及各街道社区入户调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每到一处,周迎春都仔细查看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各所(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周迎春说,各街道社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市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按照有关要求,统一规范布局和功能设置,坚决不走形式主义。对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要进行反复研究,逐条推理,列出问题清单。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总抓手,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有系统有思维,不折不扣地完成创文工作各项任务。

周迎春说,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争先创优,以一流标准抓创文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对所有测评点位建立台账,对标对表,逐条对照,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重点抓好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环境整治工作,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要高质高效,高标准严要求有效率地推动创文工作,用科学方法、系统思维,结合当前重点工作,用心用脑、用情用力推动落实,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度。要严肃作风纪律,积极主动作为,按照测评体系要求,精细对标,一个一个点位去看,一个一个点位去对比,推动我市创文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