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大祥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时间:2021-08-21 19:0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严华参加投票

云邵阳客户端8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杨立军朱杰贺旭艳伍洁)8月21日,是我市大祥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市委书记严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市委副书记汤立斌,市政协主席鞠晓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王昌义等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政治权利,选举大祥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各投票站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首先对有关事项进行说明,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然后正式开始投票。

上午9时许,严华来到大祥区红旗街道0206选区第一投票站。严华将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并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严华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华学健参加投票

华学健来到大祥区城北街道0304选区第二投票站,了解投票选举有关事项,领取并填写了选票,走到投票箱前投下选票。

汤立斌参加投票

汤立斌在大祥区红旗街道0206选区第一投票站参加投票。鞠晓阳在城北街道0306选区第二投票站参加投票。王昌义在红旗街道0205选区第一投票站参加投票。

鞠晓阳参加投票


王昌义参加投票

李万千、周迎春、李志雄、曾市南、彭华松、王永红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在各自选区投票或委托他人投票。

据了解,大祥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共划分区级选区101个、乡(镇)选区64个,将选举产生区人大代表200名、乡(镇)人大代表183名。

当天,我市双清区、北塔区和绥宁县同步举行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