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暗访城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快未接种疫苗人员的摸底清查工作

【时间:2021-08-23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8月22日中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关于在公共场所实行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三码’联查”措施落实情况和疫苗接种工作推进情况。

在暗访中,华学健随机检查了市城区青城国际、华夏田园等居民小区落实“三码”联查、未接种疫苗人员摸底排查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华学健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继续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坚决服从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调度,开展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现行管控措施,也不随意层层“加码”条款。要严格落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在公共场所实行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三码”联查的通告》要求,切实加强社区和公共场所管控力度,全面加快未接种疫苗人员的摸底清查工作。 

华学健强调,阻断新冠肺炎疫情流行需要建立牢固的人群免疫屏障,现阶段,接种新冠疫苗是疫情防控最经济、最有效的公共卫生干预手段,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每一位公民应当履行的责任和义务,要切实做好未接种疫苗人员思想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