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向老同志征求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时间:2021-08-28 18:55】【来源:【字体:

严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向老同志征求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凝聚共识    汇聚智慧

共同描绘好邵阳发展新蓝图

云邵阳客户端8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8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征求老同志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共同描绘全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市委副书记汤立斌作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永红出席。

会上,肖增奎、赵丽莎、李竟成、刘志刚、杨盛勋、周吉平、李晓红、杨期林等老同志围绕报告的修改、完善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从人才引进、产业发展、交通建设、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涵养实干作风、激发基层活力等方面,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严华代表市委向老同志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说,长期以来老领导、老同志为邵阳改革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让人感动、令人钦佩。大家对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领悟深刻,对市情把握精准,提出的真知灼见让我们深受启发、获益匪浅。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好,进一步把党代会报告修改完善好。

严华指出,党代会报告是对我市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的集中描绘,是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集中体现,是指导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形成一个好的党代会报告,对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路径、提振发展信心、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使报告更好地符合中央精神、切合邵阳实际、体现时代要求、顺应人民期待,真正成为邵阳未来五年的行动纲领。

严华说,真切期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做引导、宣传、解释工作,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上来。我们将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把政策落实好、把平台搭建好、把生活照顾好,让老同志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文化传承、道德养成、社会和谐、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余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