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到双清区调研并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1-08-28 19:59】【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阳小朋  邹小艳)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到双清区调研工作,重点督导检查联点街道、社区和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

在联点的东风路街道和宝东社区,华学健详细了解了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平安综治、安全生产、学雷锋志愿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市供销社、原市进出口公司院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他指出,城市建设要坚定站稳人民立场,更多体现群众意愿,多渠道发动社区居民深度参与设计、建设、提升、管理和维护等工作,探索开展“城市双修、美丽院落”行动,切实做好社区院落的亮化、绿化、硬化以及车位、厕位、健身场地等基础设施的改造工作,努力打造“互帮互助、邻里和睦、宜业宜居”的院落文化。

在三眼井农贸市场,华学健与市场管理人员、经营业户交谈交流,实地查看创文公益宣传、市场便民服务、文明诚信经营、现场秩序管理、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环境卫生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农贸市场环境,不断健全市场管理各项制度和长效管理机制,让经营业户更有获得感,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调研督导过程中,华学健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城市发展,增强城市硬实力、提升城市软实力作出的重大决策,更是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共同期盼。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上下联动,迅速行动,查漏补缺。 要全面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履职尽责,坚持在一线指挥、一线调度、一线解决问题。要广泛发动群众查找短板不足,在全市掀起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当日下午,华学健还到双清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和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等处调研高质量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革命文物保护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