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雄督查街道、社区、农贸市场及学校创文工作

【时间:2021-08-31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周妮娜)8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率队到双清区、北塔区、大祥区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李志雄一行先后到双清区龙须塘小学、新华社区、汽制农贸市场、北塔区状元学校、大祥区华夏方圆学校等地,进学校、走访周边背街小巷及农贸市场摊位,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和要求,询问创文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情况,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综合文化服务场所现状,查看创文公益广告宣传栏、消防设施等情况,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落实解决背街小巷、居民院落的公益宣传、车辆乱停乱放、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就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办法和指导意见。

李志雄说,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分工。要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居民的积极性,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让居民将门前屋后的环境卫生自觉清理好,社区干部要发挥网格员的作用。针对农贸市场附近街道车辆乱停乱摆现象,相关部门要开展专项行动,加强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及时清运垃圾,更换破损垃圾桶,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增强群众的创文获得感,扎实有效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要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加强对小摊小贩的管理,理清思路,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抓好整改提升,奋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