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下大力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

【时间:2021-09-01 2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正果 丁锡军 王波 于鹏)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近日,城步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强化工作力度,压实责任严抓整改。8月26日至27日,组织多个部门联合行动,依法拆除了西岩镇三水村村民何某某违法占用永久基本农田修建的建筑物,恢复耕种条件。

为按期按质完成国家、省下发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图斑整改销号。该县突出在“实”字上下功夫,坚持逐个问题来梳理,逐项工作抓落实;高效利用有限时间,抢抓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手抓进度、一手抓质量;成立督导专班,一周两调度,对整改工作不及时、不到位的乡镇(场)进行严肃问责。通过强有力措施,确保高效高质完成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