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义在市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09-01 22:20】【来源: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9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主任王昌义一行到市区汽车站、医院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永德参加慰问。

在汽车东站,王昌义详细了解乘客体温测量、口罩佩戴以及车站工作人员值守执勤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车站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毛巾、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物资。他说,车站人员密集、流动频繁,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带头做好示范,做到应接尽接;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守住“外防输入”的交通关口,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城墙”。

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王昌义将慰问品送到医务人员及志愿者手中,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守护邵阳平安作出的贡献。他说,医院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做好医务人员自身防护,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慰问中,王昌义说,大家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