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民政府与邵阳市中小担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1-09-03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江玥)为充分发挥国有政策性担保机构对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支持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创新政担合作金融服务模式,9月3日上午九点,绥宁县人民政府与邵阳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图1)2021年绥宁县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夏贤钦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文远主持议程。县委书记佘芝云、市金融办副主任周碑、监管科科长肖永松、市财政局金融科副科长覃勇杰等人员与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晨阳代表县人民政府分别与邵阳市中小担公司等5家银企代表签约。

(图2)常务副县长张晨阳与邵阳市中小担公司总经理黄求金签订合作协议

(图3)县委书记佘芝云讲话

下一步,邵阳市中小担公司将主动作为,业务下沉,深入各合作县(区)企业,进一步完善担保体系建设,实现担保业务全覆盖,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入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等实体经济中,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