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21-09-03 21:5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9月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晓阳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蒋科荣、郭妤、郑再堂、伍备战、蒋伟、沈志定、谭精益,秘书长周飞鹏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省承德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邵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在全省市州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清廉邵阳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等会议和文件精神。

鞠晓阳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许达哲来邵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切实抓好政协换届工作;要坚持从严治党,切实推动清廉邵阳建设在政协的落实;要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彰显政协作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