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关爱困难团员,温暖学子心怀

【时间:2021-09-04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宪源)9月3日,共青团绥宁县委书记周慧琴一行三人,来到绥宁职业中专,慰问困难团员学生。

周慧琴一行召集学校困难团员学生9人召开了座谈会,详细的了解了这些团员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鼓励这些团员勇敢面对困难,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积极锻炼身体,争做品学兼优的好团员,早日成为建设伟大祖国的有用人才。

座谈会后,周慧琴书记和绥宁职业中专领导一起给家庭困难团员送上了慰问金,并勉励这些团员要爱党、爱国,努力学习,孝敬父母,报效祖国。

参加座谈会的团员学生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团组织的关心,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众望,成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绥宁职业中专团委成员及部分学校领导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