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和到大祥区督导检查社区创文工作

【时间:2021-09-06 22:24】【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超 通讯员 李宗让)9月6日上午,副市长李华和来到大祥区城西街道各社区,就社区创文工作展开督导检查。

当天,李华和先后来到城西街道香樟社区、樟树垅社区、湘印机社区等六个社区。每到一处,李华和都严格对照创文的标准和要求,详细了解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社区服务中心阵地建设情况,查看创文有关档案资料的完善、规范性宣传标语的氛围营造情况,听取各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还深入背街小巷、居民院落,督查公益宣传、路面修复、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

李华和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街道、社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对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落细落实各项整改举措,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让群众尽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红利,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